close

DSC_7242-2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唷! 

人家說結婚三年是果婚(Fruit Wedding), 就像水果一樣,

有時會吃到酸的,但大部分時候還是甜的,真是有道理! 

我們現在就是,大部分時候相處的非常開心非常好,但偶而還是會意見不合,

可是我覺得,生活中那些調劑用的爭吵,對我們來說變成是很重要的成長過程,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更看透彼此,也不是那麼的「酸」啦!

(也有人說是皮革婚,但我喜歡果婚這個說法,哈哈,不然皮革婚聽起來好像很皮~:P)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婚後的第三年,我仍心存感恩,因為真的遇到好老公,真的是很大的福分。 

結婚這三年來,我們每天晚上牽著手睡覺,睡前聊天的時光總是幸福的不得了, 

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天馬行空的聊,不管哪些話題有多沒營養,然後睡著, 

就這樣過了一千多個夜晚,真是不可思議。 

我都笑說,下輩子要是沒那麼幸福,那我這輩子要活久點才划算! 


一天一天過,日子好像過的很平凡,每天分享著那些吃、描述著生活點點滴滴, 

其實一言以蔽之就是 「愛」吧! 

因為愛的力量,讓我們可以一起生活、一起想像未來的樣子, 

結婚第三年了,我還是覺得自己過的很幸福,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一樣。 :) 

親愛的,我們繼續愛下去吧!


DSC_6682

(圖說:跟你在一起,就是可以笑的這麼開心自在。)  


噗哈~耍一下三八~~~


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 老公始終如一的穿著我挑的衣服,

還很努力的不要胖到穿不進去、 老公從不挑剔我選的款式,不管顏色多麼詭異,他還是穿的很開心。 

(對不起啦~網路購物就是會有色差啊~人帥穿什麼都好啦~~ (飄走))

老公說:因為是老婆選的。 


老公在家,就天天都有晚安親親和起床親親,

老公每天一下班就想回家陪我,不管多忙多累回家都是一個大大的笑臉送我。

(超誇張的,連摩托車驗車都不願意去,下班就只想直奔回家是哪招 XD) 

老公要我無論如何做什麼工作都好,都不要找那種會比他晚下班的,因為他想要回到家就看到我。 

老公說:因為看到老婆在家就好開心呀! 

(還是因為老公你怕黑啊?哈哈,要有人先回家開燈!XD)


老公很節儉,許多不必要的花費他都會降到最低,

舉例來說,我從沒有在情人節之類的節日收到禮物,因為老公堅持那是商人的節日。

但平常只要我說需要什麼,他總是仔細的思考比較,最後,那些東西就會在其妙的時間點出現在家裡。 

老公說:沒辦法因為老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嘛~ 

(看看我超好用的小桃紅吸塵器、超可愛的小蘋果筆電,都是在他考慮很久後出現在家裡的)


老公不太喜歡跟人聊八卦、也不喜歡跟人爭辯,因為他覺得那沒意義, 

他不喜歡逞口舌之快,也因為他覺得說到就要做到, 

但他真心想說話想溝通時,卻又會把道理說的清清楚楚。

老公EQ很高,很有耐心,雖然固執但卻是擇善固執, 

因為他說:我有這麼盧小小的老婆,EQ不高點哪受得了 XD 

(所以是我造就了老公的高EQ嘛?)


老公雖然很石頭、很木頭,但卻時時想著我的好,就像去年尾牙抽獎抽到頭獎,

明明就是他自己很好運,他也說:一定是因為帶著老婆,才會這麼幸運!

(科科,以後不敢陪老公參加尾牙了,萬一沒抽到獎,那我就破功了~) 


每次聽到他的這些小小的、不經意的話,總是讓我記著好久、感動好久。 

啊,林林總總一大堆,都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 

我想,老公不是個一百分的人,我也不是一百分的人,

可是我們恰好碰在一起,一切就都變100分那麼好了。 

哈哈!繼續100分!繼續開心過生活!耶!


 

今年,仍然有一桶零錢換鈔票的活動 XD

DSC_6822   --> 超大桶10元硬幣,連我阿爸都說「女兒妳好聰明想到這點子~」

今年我們選定的是住家附近的高級涮涮鍋:「橘色」!

DSC_7494    

每次散步經過,都忍不住說:「這家店名好奇怪喔,怎麼會叫橘毛呢?」

然後說完都會大笑 :p

DSC_7487  

這涮涮鍋真的超好吃,玉米是北海道來的超甜玉米!

DSC_7491  

前菜可以選豆腐、生菜或是醋番茄,我很愛吃番茄,就點了醋番茄,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

DSC_7490  

主菜的牛肉也非常鮮甜,真的非常好吃唷!

(接著就是一直吃吃吃,沒拍照啦!)

最後,店家還會用湯煮粥,可惜我已經飽到吃不太下,最後打包了一碗回家當胖老公明日早餐!

嘿嘿!結婚紀念日真好,可以吃大餐 

而今年選擇的涮涮鍋店,沒辦法把我存的錢用光(我就說我很勤儉持家咩~)

剩餘款,嘿~明年我們要繼續用~已經想好明年的大餐了,哈哈!(老公說:將子有比較勤儉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