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8  

呵呵,是的、是的,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們結婚兩週年囉!

回想結婚的事,還歷歷在目,總覺得兩人還在「新婚中」,

但時間其實已經飛快的過了兩年,真是不可思議。


來說說結婚兩年的感覺好了。

首先感謝老公(咳!好像金鐘獎頒獎典禮。)...

我還是很感謝老公到目前為止、始終如一的照顧、愛護、疼愛、寵愛,

那天我姊姊說:妳嫁給妳老公就是種了人生最大的樂透啦!

噗哈,但我猜想吼,嫁給老公比中樂透好12000000000倍啦!

因為哪裡來那麼帥的樂透啊~~(被姊姊毆飛)


過去一年來,有大大小小的有趣、不有趣的事情在我們生活裡發生,

不可否認的有小爭執、耍脾氣、鬧憋扭,但我們都會找辦法解決,

很感謝老公的包容和耐心,總在我火山爆發的時候默默地為我滅火,或是講笑話給我聽。

也感謝老公總是在我工作焦頭爛額時來當義工,默默把粗重的事情都接去做。

更感謝老公常常稱讚我笑起來又甜蜜又可愛又漂亮又年輕(掩嘴笑~)

(好啦!以上是我自己加的~老公說的是:「老婆笑起來最可愛了!」)

(其實我也最喜歡看老公笑嘿嘿的臉了啦!)


七年前我們交往開始,漸漸漸漸地有人說我們兩越長越像,

結婚後更是有人說我們有「夫妻臉」,

哈哈,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大概天天你看我、我看你,就像照鏡子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夫妻倆最可貴的不是誰長得像誰,

而是我們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卻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結婚兩年來,我漸漸發現,在婚姻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定有捨有得,

只是「捨」的東西有沒有真的「放下」,「得」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欣然接受」,

找到彼此都能歡喜接受的相處之道才是最棒的~

很開心的是,目前我們都有個平衡,所以大部分時候都是幸福快樂的 ^_____^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囉!

 

結婚紀念日真是個好日,提醒我看看身邊的另一半,想想天天張開眼睛就能看到你真好!

親愛的老公~未來還要多多疼愛、多多指教唷~哈!

 

 

本年度結婚紀念日大餐,秉持著「一天存10元」的好習慣,把零錢變鈔票後就可以出發囉!

今年我們選擇農安街上的「錵」鐵板燒:

DSC_0005 

真的很高級耶~我們點了龍蝦跟明蝦的套餐,都超新鮮、超甜、超可口的!

DSC_0008 

看看這蝦~

DSC_0014  

看看這龍蝦~真的超好吃的啦~

真是感謝結婚紀念日可以當做吃大餐的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