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960  

一年又過去,結婚六年了!!!!!

結婚六年是鐵婚,真是超適合我們der,

哈哈哈,因為就是兩個人常常都累到像兩塊礦物不想動的狀態,噗哈  XD

這一年我們過的好忙,老公公司忙、我忙孩子,一下子又一年,完全非常瘋狂的快,

(所以不想要度日如年,養個孩子真的是個好方法)

雖然日子過的飛快,但依舊要謝謝老公這一年的照顧跟愛,讓我們365天天天幸福美滿。

未命名-1959-2

看看我兒小松的表情,就知道過的有多快樂了!!!

 

最近很有感觸,因為突然發現這世界上有四個人總是一直說我太瘦、一直準備食物要我多吃多補補,

這四個人大概就是我爸爸、我婆婆、我的秋菊姊姊還有我的老公(照年紀順序排:P),

爸爸和姊姊,是原生家庭的愛,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血濃於水的親情是很難減低的,

(不過姊姊真是對我太好了,下輩子有機會再換我當姊姊來照顧她好了 XDDD)

但是婆婆跟老公,完完全全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就只憑著一個婚約而變成的家人,

可是他們總是對我好,沒有在要求我回報什麼,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老公和婆婆,讓我在婚姻裡一直覺得備受疼愛,謝謝。

尤其是老公,無所不用其極(?)的包容任性的我,

還常常說人生沒有我(和兒子)他會很無聊,哈哈,簡直就被虐狂就是。

那我只好跟老公保證一下,我們母子們會繼續讓老公不無聊的~~噗哈!!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呀...........我們一家四口的目標即將完成!!!

未命名-1967 未命名-1971  

噗,猜猜我們幾個月啦!?

然後今年因為我吃東西地雷一大堆,所以結婚紀念日大餐吃清淡風的涮涮鍋!

吃好多青菜好開心,小人也很喜歡,

不過他吃飯超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東西(又不是你結婚紀念日),不過三頭六臂的媽媽還是順利的吃完了整鍋!

明年就要挑戰帶兩隻小孩去吃結婚紀念日大餐了!!!(還是...誰可以給我托嬰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