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6983    

我們結婚五年了耶!

一二三四五,已經到一隻手的極限了,明年要加另外一隻手來算了耶 XD

趁著小人喝完喜酒呼呼大睡,趕緊來一張久違的兩人自拍,假裝今天只有我們倆~~

(哈哈,洗好澡就有老公泡好的茶,一回房間就看到睡的很瀟灑的兒子,

  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變得超沒鬥志的啦!!太幸福。)

 

 未命名-6815

過去一年,真的是充滿小松的一年,我們當了爸爸和媽媽,餵養、照顧著我們的孩子,

小松也從軟綿綿的小嬰兒,長成會爬會走的大嬰兒,這一年過的極快、極快!!

(快到我連一天十元都忘記存了這樣....)

當爸爸媽媽真的很快樂、很幸福,於是我們好像都忽略了當老公、當老婆的幸福與快樂欸...

所以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就是回想起過去一年我跟老公兩個人做了些什麼事,

突然腦筋一片空白,好像一切一切都充滿了孩子......(框啷,怎麼會將子!!)

 

幾天看了QQMei的文章,她大大的標題寫著「守護孩子之前請先守護婚姻」,

真是一句話打到心裡....

過去這一年,我整個人的重心都轉到孩子身上(或許老公也是),

以前都會想著:老公喜歡這個~老公好帥~老公ooxx#$@%$#@,

現在則是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孩子(像是:去市場總是想著松松喜歡吃這個(買))

聊天的話題好像都是繞著孩子打轉(像是:松松今天跳舞好可愛(媽媽樂)、松松今天#$%$#@)

好像有點忘記要好好在婚姻裡談戀愛了.....

 

呵呵,最近參加好多朋友的婚宴,看著大家和另外一半的交往故事、成長影片,

看著別人的婚禮,還是會想起五年前的婚禮,

我們也是這樣放著影片接受著大家的祝福,也是這樣美酒佳餚地宴請著親朋好友,歷歷在目。

一下子過了五年,時間過得不知不覺的快,我們也不知不覺地在婚姻裡學習著另外一種身分的相處,

我猜想我們應該相處的還ok吧!?(是吧!?老公)

而這一年來我們當了爸爸媽媽,有好多驚奇、幸福、甜蜜、快樂在我們的生活裡發生,

當然也有許多事情需要磨和、討論,但我一直都相信這一些的快樂與不快樂,都是滋養著我們的家庭的肥料。

不過我也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一個家庭的基礎,是幸福的婚姻,而不是孩子如何如何哪!

我和老公要過的幸福美滿,這個家的基石才穩固啊!  :D

 

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我可以改過向善,多多想著可愛的老公!

因為我的老公真的很棒呀!

不僅讓我圓了當全職媽媽的夢想,提供衣食無虞的生活給我們母子,

還要當我的情緒垃圾桶,甚至要好好溝通,以便「資源回收」我的情緒,

能有這樣耐心包容我的壞脾氣,真是辛苦老公啦~

真的很感謝「結婚紀念日」,提醒著我想起生活裡的幸福和美好。  :D

結婚五年,人生有幾個五年?

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每一年,讓天天都像新婚時甜蜜。 

 

 

文章最後,又繞回孩子....

哈,就是關於二寶,我們擁有小松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個自己的寶寶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看著有我們的樣子的小小娃兒,一點一點的長大,讓我們兩個很為之瘋狂(!?),

我們還是蠻希望多一個寶寶跟松松一起在我們的家裡長大,

但我也考慮著自己要重回職場的時間,所以也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有二寶,

如果明年失敗了,我們可能就會維持只有一個松的三人小家庭囉!

所以另外一個新年新希望:希望順利擁有二寶  :D

(也請大家不要再一直問「什麼時候要生二寶!?」啦!)

 

 

至於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大餐,因為本人忘記一天存10元所以取消(哈哈,是嘛?)

哈哈,不是啦~~是今天我們去參加我大學好姐妹的婚禮啦~~

我們的紀念日大餐順延 XDDDDD  (等吃了再來補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