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周了,肚肚還是不明顯,可是好神奇的,我感覺的到寶寶在動了。

前兩天陪爸爸到平溪看天燈,老公一直很緊張,很怕我被人擠到,一起去平溪的堂妹也一路很怕我被推擠,

其實我本人也有點緊張,因為真的人好多...

可是我的小松果也人來瘋,當天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突然肚子咕嚕一下,就好像有條小魚游動了一下,

後來再摸,真的有輕輕的踢踢耶!

好像松果果在跟我們說:人擠人好好玩唷!(大誤)

我好開心的拉著老公的手貼在肚皮上,老公也感覺到有點滾動呢!

這真是一個好幸福好幸福的時刻哪!

來分享一張我們去平溪拍的照片,因為寶寶是在元宵節這一天開始踢踢的。

DSC_0122-2

右邊那一團很像「水母」的就是今年被罵的青小龍。

嘿,人家是小蛇啦!不要一直說小龍嘛~小蛇也挺可愛的啊!(媽媽在幫自己洗腦ing)

DSC_0033  

忍不住再多放一張,我們第一次放天燈的照片,

爸爸寫著早抱金孫,但其實我跟老公都只有希望寶貝可以平安出生,我們要母子都平安,一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