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到婦產科報到,要確認寶寶是不是有乖乖著床在對的位置,也是我第一次跟寶寶見面唷!

心裡真的非常非常期待、興奮,也默默的祈禱著寶寶平安。

 

在診間等了好久好久(大概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多才看到醫生吧...)

結果,得到一個很驚喜的答案!!!!!!!!!!!!!

寶寶有乖乖著床,而且似乎有兩個小圓點,只不過一個圓圓的,一個扁扁的橢圓。

醫生笑咪咪的說:「有可能是雙胞胎唷!我們兩週後照心跳再確認吧!」

我整個有驚嚇到的感覺哩!怎麼會一次有兩個咧!!!!!

但是老公好像很興奮,因為生雙胞胎是他的心願!!!!!

離開診間的時候我還是有點驚嚇,一直在想:

「真的有兩個寶寶了嗎?」

          「我可以一次當雙寶媽媽嗎?」

不過很快的,我也開始期待,因為雙胞胎聽起來也挺可愛的,

我們就再等一陣子再來確定吧!

 

第五週,懷孕指數10350。

醫生說懷孕跡象穩定,稍稍鬆了一口氣,但還是要照到心跳我才能更放心一點。 

寶貝加油!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