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在28歲生日的前夕,我們期待好久的寶寶,終於來跟我們報到了!(傻笑)

2012.11.23 驗到非常清楚的兩條線  

清清楚楚的兩條線,哇!真的好開心呀!寶寶來了! 

我們在享受了婚後三年逍遙的小夫妻生活之後,寶寶終於乖乖的來囉!

真的、真的好開心哪!我們終於要當爸爸媽媽了!

永遠都會記得跟老公說:「小寶寶來了!」的時候,老公呵呵呵的傻笑。

好開心唷,明年,我們就是一家三口了,想到這件事,都覺得呼吸都是甜的了呀!

寶貝,要乖乖長大唷!爸爸媽媽準備好要迎接你囉!

 

 

我傻呼呼的老公跟他的寶貝孩子的第一張合照:

2012.11.24 傻呼呼的老公跟寶寶的第一張合照  

我現在看到都還會笑呢!真是可愛的老公!

 

 

寫在後面:

我們在今年9月也曾經擁有過一次寶寶,但後來因為胚胎著床的不好自然流產,

難過了一下,就趕緊再接再厲,因為醫師說自然流產後的半年是受孕的黃金期。

這件事沒有跟很多人說,但也很感謝知道的人給我的加油打氣還有安慰。

很開心寶寶這一次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而我們夫妻也一定會全心全力的保護我們的孩子!

寶寶,要平安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長大,爸爸媽媽期待你好久囉!

乖,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