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我的肚子裡漸漸長大,我也開始「有感懷孕」了!

每天早上起來、晚上睡覺前都格外的想吐,肚子餓的時候也非常想吐,

這種反胃的感覺真是不暢快...

  

聞到什麼味道都不舒服,包括我原本喜歡的老公刮過鬍子的臉的香味,現在聞起來都好臭...orz

不過我很感恩,因為寶寶很乖,只有讓我反胃、乾嘔,

還沒有真的吐出來過,真是謝天謝地我的乖孩子 

除此之外,我還特別的愛睏、特別容易肚子餓,

其他沒什麼了,還算是非常舒服的一段時光。

 

來張這週肚肚的照片:

2012.12.07  

嘿,不知道是本來的小腹還是真的,覺得肚子好像比較有肉了一點唷!

老公說白白的好像水梨。

 

我們的小寶寶的小名,在之前準備懷孕時我們就想好了,

因為老公想要生兩個寶寶,所以我們想了兩個可愛的小名~

 

如果是女兒,就要叫蘋果,

因為老公姓彭,我們南部人閩南語說蘋果,唸起來就像「彭果」,聽起來好可愛!

而且我非常喜歡英文裡的一句諺語: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意思是:「妳是我最珍愛的寶貝」,這正是我們對女兒的定義哪!

另外,我本來想叫小孩「彭鬆」跟「彭派」,蘋果剛剛好可以做成好好吃的蘋果派,

哈,所以女兒就要叫小蘋果 。

 

如果是兒子,就要叫松果,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媽媽很想叫寶寶「彭鬆」,

感覺就胖胖的鼓鼓的,好可愛,剛剛好松果也有「果」,

就是古錐的果果二人組!

 

 

現在很聽姊姊的話,每天念一兩次普門品,希望孕期平安,不要有太多不適,

晚上睡覺前老公跟我也都會跟寶寶說說話,這真是每天最幸福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