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松果足月了耶!時間過的超級飛快的啦!!!

應該在一個月內我們家的寶貝就會來報到,真是很期待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欸~~~

上個週末我們把婆婆家的寶寶床裝置好,也帶了一些月子期間要用的東西回去放,

「寶寶要報到」這件事真是越來越真實了!

我也常常在幻想生孩子到底有多痛,或者也許有多麼的不痛,

老公則是一直要我不要胡思亂想,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喵,男人都不會懂,對於一個很怕痛的女生來講,生孩子是多大的挑戰欸~怎可能不想啊!

 

這個禮拜吼,髖骨痛睡不好這兩件事相當的困擾著我,

睡不好應該是很多懷孕後期的媽咪共同有的「症頭」,因為實在很頻尿,一個晚上可以起來五六次 Q__Q

而髖骨痛還真的是我本人今生第一次的體驗啊~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地方會痛啊~

常常走路走沒幾步就會痛,痛起來的時候舉步維艱,不太好受,

而站久一點也會整個酸痛到不行,是一種奇怪的酸痛感,還蠻不舒服的,

詢問了醫師,醫生說這是身體在為寶寶即將出生而調整,

骨盆可能已經開始運作要打開,身體分泌的賀爾蒙以及鬆弛素在增加才會導致髖骨的酸痛。

人的身體真的好神奇喔,都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哩!

聽醫生這麼說,瞬間覺得這一點點酸痛沒關係,

只希望我的骨盆夠寬大,讓大頭松果寶寶不要卡住才好~

不過也在想,是不是每痛一次我的屁屁就會一點啊... >___<

真怕自己生完之後變成大屁屁,那我滿坑滿谷的牛仔褲不就都要重買了嗎?

可是為了頭很大的兒子,我如果要自然產,屁屁自然是越大會越好生,

所以也沒辦法求老天爺不要讓我的下盤變寬大,

嗯,看來以後只好從兒子的壓歲錢裡面扣媽媽的買褲子錢了 XD

 

擁有大肚子的日子即將邁入尾聲,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肚子長得好可愛喔!(自戀症發作)

很像一顆尖尖、圓圓、白胖胖的氣球,

我很愛看自己光溜溜的肚皮,覺得懷孕的肚子真美(自戀症繼續發作)

我喜歡看著、欣賞著松果的蠕動,小寶寶在肚子裡的胎動真的很好玩,有時似乎可以感覺到他的情緒。

喜歡摸摸、看看肚皮的不只我自己,還有我們家老公,他每天也都要跟寶寶玩一下,還要親很多下,

有時候甚至會瞄準寶寶翹起來的屁股咬下去,真搞不清楚是在咬我肚子還是在咬寶寶的屁屁哩.........

(不過感覺老公比較期待寶寶趕快出生可以直接跟寶寶玩 XD)

有一天洗澡前老公摸摸我的肚子,

說:「老婆妳的肚子很精實,感覺起來整顆滿滿的都是寶寶,沒什麼其他的東西

哈,我覺得「精實」這個形容詞也太有趣了,

DSC_1919 ---> 很精實的肚子 XD!(其實裡面還是有很多食物的!)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肚子好像沒有很大,隨時可以摸到寶寶的屁屁跟身體,沒什麼阻隔的感覺,

可是肚子不大不大也默默的到了37周哩~

(在路上被搭訕或是上瑜伽課時,還有人覺得我的肚子只有5、6個月大,

   但是我們的寶貝已經足月了,隨時可以出生了呢!)

 不過橫豎都是要痛的啦,我是滿心期待的哩~~~~~呵呵呵呵呵呵

(一邊苦笑一邊催眠+洗腦+鼓勵+幻想+安慰自己ing)

 

這個禮拜覺得肚子又大了一點,丈量了一下大約是來到了37吋:

DSC_1957  

是我人生的顛峰(最近不管是腰圍或是體重都是在創人生的顛峰,感覺真不錯,哈哈哈!)

然後還是幫自己拍了幾張大肚婆的照片:

DSC_1949  

把臉遮住真是比較好看一點,為什麼懷孕臉會變肥啊?

又不是要用臉生寶寶,凹屋,臉變得圓滾滾的,實在很不好意思見人!

但是肚皮圓滾滾的就挺好的:

DSC_1951

還很無聊的讓卡卡頌的胖米寶來爬肚皮山:

DSC_1976

DSC_1981   

我躺著的時候肚子真的就會扁掉,我自己都有點懷疑小松果真的有醫生說的那麼大隻嗎?

所以也有點不要命的一直偷吃一些醫生說盡量少吃的「違禁品」(像是水果、蛋糕、麵包),

希望不要真的通通被松果吸收掉了!

順帶一提,兒童卡卡頌的胖米寶爬肚皮山的樣子超有趣的,

因為會放一放就「噗通」跌倒,真的很像小朋友走路走不穩的樣子,好好玩,

好期待之後松果長大一點,我跟老公可以帶著小松果一起玩我們好多好多的桌遊喔!

一定很幸福~很好玩!!

 

歐巴桑媽媽這星期還去聖保羅預約了彌月蛋糕的試吃  --> 看吧!真的沒在聽醫生的話  orz

因為聖保羅也離我家好近,很方便,走路就到)

聖保羅超大方的,憑媽媽手冊到店裡就可以兌換一條長條蛋糕,我們預約了「重芋泥」這個口味:

DSC_1943   

重芋泥的包裝是紫色的,蛋糕不會太大條,看起來還不錯!

裡面則是長這樣:

DSC_1947  

三層蛋糕夾著兩層厚厚的芋泥,看起來就很滿足的樣子,

試吃的感覺就是覺得芋頭香很濃,跟我也挺喜歡的香帥蛋糕一樣都是濃濃的芋泥在蛋糕裡面,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次的蛋糕體比較濕一點哩~所以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但還是不錯好吃的啦!

也是一家放入口袋名單的彌月蛋糕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