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周開始,肚子飛也似的長大,我的爸爸也終於「發現」我的肚子長很大了!

我爸實在很好笑,他一直以來都是那種「生活神經」很大條的那種人(工作起來就完全相反),

之前他常常說我的肚子好小,都看不到,可是最近他開始發現我的肚子了哩!

可見真的有長大唷!來張大肚照:

33w  

肚子尖尖的,所以要向前彎時會卡住 XD

而且已經可以在肚皮上看到小寶寶在活動時凸起來的樣子,很好玩!

33周時恰好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可是吼,我今年吃粽子都很斯文,

因為寶寶壓迫到我的腸胃,吃一顆我可以不舒服一整天(嗚嗚,都不消化),

不過婆婆、姨媽的粽子真的都好好吃喔~只好一次吃半顆(還是要吃就對了!)。

而且發現吃粽子好省喔,因為吃半顆可以撐半天,都不用吃其他東西耶(苦笑)~

 

34周的產檢,很順利的看到小松果的小臉蛋:

34w產檢,應該是最後一次到禾馨了  

醫生說寶寶臉肉肉的、嘴巴小小的好可愛,嘻嘻,我也覺得好可愛,好想親一個唷~ 

不過鼻子怎麼扁扁呢?所以繼雙下巴之後,小松果又有一個地方(扁鼻子)像媽媽囉!

34周的寶寶器官已經發育的差不多,接下來應該是一些比較精細的發展,

除此之外,懷孕末期寶寶也開始認真長肉肉囉!

我們家小松果長了許多肉(臉就好肉),目前有2100多公克,很符合標準的大小,

而且醫生說寶寶一切ok,就算現在突然出生了,也不致於有生命的危險,

可是我們還是要注意胎動,雖然寶貝現在在肚子裡沒有足夠的空間翻滾了,

但是他的腿還是依舊愛踢、頭也依然愛轉動,所以如果胎動減緩就要就醫,除此之外就不用太擔心了!

而媽媽我是相當希望寶寶乖乖待到足月,連肉肉都長好了再出生,松果要當健康寶寶唷! 

呼,懷孕這段旅程快要走到終點了,快要可以抱著、親著我的寶貝了,

可是突然會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哩....(失落) 

不過這種不真實的感覺馬上就被小松果的一個飛踢就解除了,

哈哈,松果飛踢超大力的,完全無法忽視他的存在,還是趕緊把他生出來抱著,才不會一直踢我。

 

很有趣的是,最近松果好像開始給媽媽做「晚上不睡覺」的特訓,

因為頻尿的孕婦晚上常常都得要起來兩次上洗手間,上完洗手間小寶寶就會開始很嗨的東踢西踹,

 

小松好像以為媽媽起床就是要陪他玩耍...凹屋,寶寶,你太單純了,媽媽只是起來噓噓,沒有要陪你玩唷!

讓媽媽好好睡覺,對你沒有壞處的啦!乖吼!  

我的34周肚肚:

34周,肚子大很快  

恰好跟上週穿一樣的衣服,這樣看起來肚子好像跟上週差不多大 XD

其實媽媽的肚子多大、多小都沒關係,只要寶寶有好好、乖乖長大就好,

因為每個媽媽的肚子空間本來就不一樣嘛!

 

  

小松果的用品大致上準備好了,現在要開始準備媽媽的待產包囉!

整理好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待產包內容,因為我是要在台北生產,回婆家坐月子,

所以除了要準備醫院用的待產包,還要整理寶寶滿月前要用的東西回婆家,有好多東西要準備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