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松果已經入住媽媽的肚子八個月,媽媽我也開始倒數計時了!

我們按照預定的時程轉回台大繼續看診,希望接下來近兩個月的孕期平安又順利。

 

媽媽最近胃口又變差了,可能是因為寶寶長大了,漸漸頂著胃,

吃多一點點就會反胃、呼吸不順,實在沒有很舒服~

(但是沒吃什麼還是會繼續變胖,真是孕婦的超能力 XD)

32週,我的肚子看起來好像還是沒有很大,尤其是從正面看真的不大,

可是其實已經有將近36吋了,我的體重也從懷孕前的五字頭來到六字頭,結節實實胖了七公斤。

2013.06.02 32w 肚子尖尖的

這個肚肚的形狀比較尖,於是有人說是男寶寶、女寶寶的差別,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比較高,所以空間足夠,寶寶就沒有往旁邊發展。

這樣的肚肚有時候還真的要故意側一下身,才會有人發現我是孕婦,其實也有點危險,

所以現在都練習穿稍微合身一點點的衣服,這樣比較能被輕易辨識出是孕婦,

我真的很怕搭公車或是在人群中被撞飛啊~ T____T

 

不過,其實側面就可以看到一顆大肚子了:

DSC_1741

凸凸的大圓肚,畢竟也八個多月了呢!

還有老公期待許久的微噘「章魚嘴」肚臍:

DSC_1744  

老公最近常常對著我的大肚皮又親又摸,然後一直說:「好可愛唷~」

大概老公發現終於我的肚子比他的大了,所以很開心吧!  

 

這次想要來記錄一下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們家小松果真的不太喜歡看醫生耶...

上星期回禾馨看診,搭公車到診所前寶寶都還活蹦亂跳的,左勾拳、右踢腿,

我在公車上看自己肚皮扭來扭去都覺得挺像養了隻小怪物在肚子裡,

結果,一進診間,寶寶就不太想動了,

林醫師照超音波時,正要說「哇塞!頭真的很大喔~」的時候,

松果居然就摀起耳朵呼呼大睡了起來,把自己的小臉蛋都遮掉一半了,

(凹嗚,上次也是,阿爸阿母很想看寶寶的臉啊~)

松果那模樣超好笑的,好像就是打定主意不想聽醫生說他頭大這件事 XD

不過看完醫生,他就又醒了  orz

 

後來回台大門診,見傳說中的李醫師,這一天也是超有趣的,

因為平常我們家小松果在他的爸爸起床後,大多就會跟著起來,狂踢猛踹我,

要媽媽起床弄早餐給爸爸還有他吃,

可是吼,這一天要去台大,他居然沒有清醒過來的感覺,

我吃早餐、搭公車,醫生看診、聽胎心音,這小寶寶居然一路睡耶!

一直到離開診間繳完費,搭上捷運他才醒過來...然後又把媽媽肚子當八仙樂園在玩了。

這小寶寶也太逗趣了吧,有這麼怕醫生的嘛?

那寶貝呀,這麼怕醫生的話,就千萬要健健康康的,才能少見到醫生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