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曾經懷疑過我懷了兩個寶寶,所以台大醫院的醫師為了謹慎起見,幫我約了10週的超音波檢查,

要確定另外一個胚囊有沒有順利自然消失,於是我就多了這一次自費超音波的行程。

還是一樣先到超音波室照寶寶,我今天又被生命的神奇感動的不得了,

才隔十天左右,上次看到花生形狀的小胚胎,居然長出手腳了!

DSC_8398  

而且一邊照超音波,寶寶還一邊揮揮手、踢踢腳,扭來扭去,還看到小小心臟噗通噗通在跳,

真的好感動(拭淚),生命怎麼會這麼神奇啊?

確認這個大寶寶後,更神奇的是之前的胚囊真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人體真的很奇妙耶,居然可以自然吸收掉無法繼續長大的胚囊!

 

門診後,我帶著這張可愛的超音波照片回家,老公下班後實在迫不及待要給他看,

沒想到老公一邊看一邊笑說:「老婆,我們的孩子怎麼這麼像天竺鼠啊?好可愛喔!」

哈哈,仔細看看還真像,身體大大腿短短~

 

第十週的反胃情況更嚴重了,每天過了中午就食不下嚥的,真難受。

希望寶寶乖乖,讓我趕快度過這不舒服的懷孕初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