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年齡:4歲以上

遊戲時間:5-10分鐘(但是相信我,會欲罷不能)

DSC_3134  

迴旋路易...說是桌遊,我倒覺得比較像玩具,但是真的是一款超級High的玩具啦!

而且路易的來頭超級大的!他可是BGG兒童桌遊的冠軍遊戲耶!

當初看到這個遊戲,想說怎麼可能是冠軍, 一玩才驚為天人,真的好有趣喔!!!!!!!!!

(一定要用這麼多的驚歎號來表達我的滿意!!!!!!!!!!!!!!)

 

迴旋路易雖然比較像玩具,但還是需要有3-4個小朋友在桌上或是地上一起玩才好玩,

所以還是把它當桌遊吧 XD

整組組起來就像這樣(四個顏色的彈跳板很可愛!):

DSC_3146  

然後那堆小雞籌碼每個都長的不一樣:

DSC_3138  

帥氣的路易的獨照

 DSC_3141  

哈哈,眼睛被我老公貼的有點像脫窗 XD

 

遊戲很簡單但是真的超緊張刺激,每個人有三個小雞籌碼,

當搭著飛機的路易要靠近的時候就要趕快出手把他彈走,這個按下去的Timing可是超重要的咧!

如果一直被路易抓走小雞,那你就離輸掉這場遊戲不遠啦!

真的很刺激哩!會玩到不想結束!

來看我的好幾連拍:

DSC_3148 DSC_3149 DSC_3151   

看到沒看到沒,小雞被路易抓走啦~~~~~~~~~~~~~~~~~~~~~

 

除了小朋友玩得很High,大人玩也蠻好玩的,

因為吼,玩一玩,有時可以抓到一個角度去偷人家的小雞,完全可以互相陷害哩!

而且路易開的飛機設計實在很良好,不只會平平的飛,還會降子:

DSC_3164  

立起來飛的咧!超刺激的啦! 

 

迴旋路易真的是一款不需要太多大腦,但是考驗著反應力的超好玩、超老少咸宜的遊戲哩!

玩這款遊戲就真的是抱著一顆輕鬆快樂、捍衛自己三隻小雞的心就好~

啊!不!還要多準備幾顆電池,因為真的很容易玩得欲罷不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