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是不斷聚餐的一週,老闆、同事、學姊通通都約在這一週,所以每天都好忙,

而且因為進入懷孕的後期,產檢改為兩週一次,所以感覺三十週的產檢好快就到了,

我跟寶寶的爸爸很喜歡去產檢(有人也是這樣嗎?),因為可以看到小寶寶就覺得很幸福!

這一次的產檢主要是看看寶寶的位置對不對,還有一些例行的檢查,

進入診間後醫師用她萬能的雙手摸了一下我的肚子,馬上就說:「寶寶胎位轉正了呢!」

我整個人大驚,哪有這麼厲害,用手摸一下就知道的啊?

結果林醫師說,因為健保只有給付兩三次的超音波,所以以前她在台大醫院時,也都只能用摸的啊!

噢~醫生真是太厲害了辣!!

因為後來一照超音波,寶寶的位置還真的都如她所說耶!(崇拜)

 

這一次照超音波時,松果正撐著頭在睡覺,看到他睡覺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的(繼續發花痴):

29W+6D 超音波  

醫生測量了寶寶的大小,大頭松真的繼續當大頭松,頭已經超過標準4周了,哈哈...(苦笑)

真的是媽媽的大頭松果呀!

不過媽媽我已經漸漸可以坦然面對這個事實了,因為寶寶的爸爸就是大頭,我自己頭也不小,

要生一個小臉、小頭的寶寶好像本來就是一件難事 

所以就接受這個事實吧~只要在我還能生的出來的範圍就好!

而這次照的超音波照片也很好玩,仔細看一下松果的下巴...真的是超級渾圓的啊!!!!

 

連醫生都嘖嘖稱奇說:「哇賽!妳兒子的臉也太有肉了,連雙下巴都長好了耶!」

聽到的當下媽媽我實在憂喜參半,

因為...松果終於有一個地方是像媽媽的了啦~~哈哈,媽媽註冊商標的雙下巴耶!

可是...寶寶頭這麼大,臉這麼有肉,那不就是叫做「很難生」嗎? orz 

 

這次產檢最開心的是:媽媽沒有變胖!(真值得放鞭炮慶祝一下!)

而松果有乖乖繼續長大,已經長到1500克了,醫生說長得很好唷!

這是我30周的肚肚照:

DSC_1673  

30周了窩~~

DSC_1678

側面

DSC_1679  

肚臍眼越來越凸了哩!(老公挺開心的 ^^")

 

最後來一段松果媽媽表演肚皮舞的影片來做結尾:

 

自從寶寶有胎動以來,我每天都很留意他的「動向」,

尤其胎動越來越明顯,只要寶寶有一段時間沒有明顯的動作,我就會開始想寶寶現在在做什麼...

好險寶寶都很乖,當媽媽開始有點煩惱時,他就會來一點「暴動式」的移動,讓我放心,

只是我這樣會不會太愛被寶寶踢呢?

而且他每次踢很用力我都很放心欸...

這是什麼樣的「被虐」傾向呀?還是當媽媽的都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