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懷孕後期,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會使得媽媽體力變差、活動不靈敏,

這對於我這個很愛四處活動的人真是有點困擾....

(想到在寶寶還沒出生前就要先失去自由就很鬱卒,噗,真是標準愛自由的射手座)

結果一轉眼也到了接近30週,本來以為肚子會大到很驚人,

但是沒想到我的肚子到目前為止好像一直都沒有很大,於是還是如期參加老公的家族旅遊以及員工旅遊。

(哈!可是吼,雖說肚子不大,但這樣南北奔波還真的是有一點累,體力有差一點!)

 

28週時,陪著老公一家人到南部旅行,主要是到台南與墾丁走走,

全家出動,一共有六大兩小八個人,好熱鬧,哈,下次的家族旅遊就變六大三小了呢!

而我也趁著機會在生產前再回佳冬老家一趟,

跟姊姊、弟弟還有舅舅舅媽、五姨媽見見面,畢竟下次回佳冬可能要等年底或是過農曆新年了。

來一張南部燦爛陽光下的九重葛:

南部燦爛的陽光讓孕婦晒黑啦  

我真的好愛這樣燦爛的九重葛,二舅舅家門口也有好幾株,這是我對外婆家最美的印象之一。

九重葛的盛開,也代表夏天真的要來了,今年夏天真是令我期待! 

 

結束南部的旅遊(沒幾張照片,因為我們帥哥老公把相機留在佳冬家裡沒帶去墾丁

緊接著又是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

老公怕我坐遊覽車不舒服,也怕我玩一玩累了想先休息,於是決定自行開車參加員工旅遊,

(老公有時候真的很貼心、很細心呢!

經過上週回南部的「訓練」,本週到台中真是輕而易舉,哈哈!

也因為行程很輕鬆,所以心情愉快玩的好開心,我們去了九族文化村,還搭纜車到日月潭,

是我們第一次搭日月潭纜車,纜車好高,比貓纜還高,風景真好,

雖然天氣不穩定,但也因為陰雨綿綿所以溫度不高,讓我輕鬆許多。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在飯店泡溫泉,可惜胖孕婦不能泡湯,只能泡泡腳,

於是老公提議在房間裡拍幾張29週多的記錄照 

窗外還是下著大雨,拍不到美麗的台中市景,結果老公就說來拍個剪影照片,效果也挺好玩:

29W+5 老公員工旅遊@清新溫泉 我的寶寶。我的肚子

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孕婦身形了,自己看得好感動(又流淚了.....)

我好珍惜、好珍惜這段時光,

因為我可以靠著自己的身體來供應寶寶的需求,可以直接的感覺到寶貝在做什麼,可以保護著我的寶寶,

懷孕真的真的好神奇,當媽媽真的好快樂!

不知道老公是不是也一樣的感動,他現在每天都好開心的跟寶貝對話,

還會盯著我的肚皮看寶寶表演跳舞,然後用鬍渣一堆的臉親親我的肚子,真的是很有愛的爸爸 

(感謝老公這段日子以來的體貼,我看著老公愛寶寶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當然還有很感動老公總是忍受我不停的說:唉喔!我好胖!(然後我還是繼續吃XD)

  老公只能不停的說:乖,變胖還是很漂亮,而且也沒有很胖呀!(然後我又更放心的繼續吃了 orz))

肚肚系列照中,老公難得露面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我抱著寶寶、靠著老公,

這兩個可愛的傢伙會是我這輩子除了爸爸與弟弟之外最牽掛的男人了!

 

離開飯店後,到台中著名的彩虹眷村繞繞,這跟幾年前弟弟帶我們來時一樣繽紛:

DSC_1558  

只是當年人家還是新婚,現在是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一起來嚕!

DSC_1565  

開心的胖胖孕婦,我看所有的胎教書都說:媽咪開開心心,寶寶就會開心唷!

離開彩虹眷村,午餐後就到大名鼎鼎的「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小小的,好浪漫,很適合情人到這邊散散步、吃吃點心,甚至來結婚,

我們去的那天也恰好有婚宴在舉行,真是浪漫透了~

綠的好漂亮的心之芳庭:

美麗的心之芳庭  

坐著的時候肚子好明顯了吼?

 

By the way,這一天穿的洋裝真是很舒服,超推薦給所有的孕媽咪的,

那是我們前兩年在柬埔寨買的「南洋風」洋裝,超便宜,台幣大概一百元左右,

台灣夜市也有賣,但大概要兩三百,可是還是便宜的啦!生玩還可以穿!)

材質很輕薄超透氣卻又不會透明,

胸部的部份是舒服的鬆緊帶,不會壓胸,

肚子的部份也是一樣的鬆緊帶,可以把漂亮的肚型顯現出來,

穿起來還是有腰,不像一般孕婦裝穿上去就是寬寬鬆鬆的很孕婦~

所以我很喜歡穿這件,舒服~舒服哪~~~~~~    

好驚人的雙下巴喔! 尼看看~還可以穿著做體操呢!哈哈!

 

結束連續兩週的到處去旅行,接下來只剩下不到10週寶寶就要誕生囉,

所以我們夫妻倆要暫時閉關不去太遠的地方玩,

也要來整理房間,幫寶寶準備一個屬於他的空間,嘿,想到又開始開心了呢!  

 

 

 

給小寶貝的話:

寶貝,你在媽咪肚子裡住了兩百天了呢!

媽媽已經好習慣有你在身體裡的感覺,覺得到哪裡都有小寶寶陪著真是幸福。

你很活潑,常常蹦蹦跳跳的踢媽媽,

偶而還會不小心太大力的踹一下,會嚇媽媽一大跳的那種力氣耶!

不過媽媽被你踢的很開心,因為你越來越大力,表示你有健康的在長大,

爸爸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快快樂樂的來當我們的家人。

 

媽媽肚子變大了,爸爸總是擔心媽媽自己搭車、出門或是辦事情的時候會危險,

所以爸爸好像常跟你說: 「爸爸上班的時候,不在媽媽身邊,你要保護媽媽唷!」

媽媽聽了莫名的感動,

這輩子媽媽有你、有爸爸、有阿公這三個「鋼鐵人」的愛護,媽媽肯定是最幸福的女人。

不過呀...媽咪也想跟寶貝松果說,

如果以後有一天,媽媽不在了,你長大了,而爸爸老了,拜託你一定要保護爸爸,

那會是媽媽拜託你的最後一件事了....

 

寶貝,再幾週我們就可以見面了,爸爸媽媽很期待,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期待來給媽咪、爸鼻抱抱呢?

真的好愛你,你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