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孕婦毛病還真不少,最近時常腰痠,醒的時候就罷了,但睡覺實在不太好入眠,

每天晚上都要左邊、右邊、上面轉半天才能橋到一個舒服一點的姿勢睡。

(不知道在痠什麼,肚子也還不大啊,有點害怕肚肚變大之後會怎樣...)

表嫂推薦我一款Theraline (http://www.theraline.de)的月亮枕,

她說抱著睡很舒服,可以減輕腰的壓力,把重量分散到枕頭上面,

而且之後寶寶出生後還可以拿來當哺乳枕,或者把寶寶「圈」在裡面。

自從得知有這種好物後,我們做了一些功課,找了好多種不同款式的孕哺兩用枕,

這些抱枕看起來都好好用,都很像是孕婦的救星,

不過發現還是歐美的尺寸比較適合我這種體型比較巨大(?)的媽媽,

其中德國的Theraline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尤其台灣又有代理商,要購買很方便,

只是到百貨公司看了價格,實在覺得下不了手,

凹嗚,一顆枕頭原價要近4000元,就算有媽媽手冊還是要3000多啊~

 

於是想退而買六甲村的月亮枕(聽同事說也很好用),

只是六甲村的抱枕尺寸比較小,只有155公分,我這麼大一隻,好像有點不夠長...怕買了卻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後來愛網購的我們夫妻倆上網查了Theraline,在國外買確實便宜許多,只是運費頗驚人,除非多買幾個,

不過我就一顆肚子、一張床,要那麼多枕頭做什麼咧?

最後~最後~還是在yahoo拍賣找到了一個價錢還可以接受的賣家,訂購後兩天後就收到抱枕了。

我選的是可愛的小藍驢圖案:  DSC_0175   DSC_0176  

 

theraline月亮枕的內容物不是棉花,而是一種一粒一粒的微粒填充物,可是抱起來卻還是軟軟的挺舒服,

且因為不是棉花,所以可以自己調整想要哪裡蓬一點~哪裡扁一點,還蠻方便的!

這條抱枕真的好長一個(大概是因為德國人很高大),我身高173可以整個很舒服的捲著睡,

theraline月亮枕真的很神奇,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很大的迴力鏢,好像也沒什麼很特別的,

可是吼,抱著這顆月亮枕,把頭靠在上面,雙腿夾著枕頭尾端,

還真的可以支撐著我的肩膀、腰、腿耶!

躺起來整個人真的真的輕鬆很多,像這樣:

main_1  

(我的睡姿太難看了,抓官網的圖片來)

我只要捲進去就差不多是一個很舒服,可以睡覺的姿勢了,使用的第一天我很快就睡著了呢!

真的是很謝謝老公給我買了一顆這麼好用的大枕頭呢~

希望大枕頭可以陪伴我度過接下來十幾週的懷孕時光! 

 

後來發現,我最近很愛在床上靠著床頭櫃看書(順便催眠),

大抱枕靠在腰上看書也挺不錯的,真是好物一個呢!

 

 

題外話:

Theraline抱枕來到家裡的第一天,晚上我抱著Theraline睡,

可是隔天早上Theraline枕頭卻在老公那一側的地板上,

哈...實在很好笑,因為我習慣左側睡,我也睡在床的左邊,

老公習慣右側睡,然後睡在床的右邊,枕頭居然「飄洋過海」繞了一圈掉在老公那一邊  XD

估計是我本人睡覺時會不自覺的找老公,然後順便把抱枕轉過去了,

結果老公摸到抱枕,發現是「情敵」,就把它過肩摔到地上了。

所以...孩子啊...你還是乖乖睡嬰兒床吧...不然不知道爸爸會對你做出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