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第14周,孕期不知不覺已經超過三分之一了,我也有了一顆圓圓的小腹啦!

圓滾滾的,我時常在想像肚子裡的寶寶現在長多大了、長什麼樣子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DSC_9035  

 

原本以為過了三個月,害喜的症狀會好很多,結果是我多想了........

還是一樣...很容易累、怎麼睡都睡不夠,還有仍然是不知道吃到什麼會反胃,

有時候整個晚上都在想吐,實在好不舒服喔.....  

而且一反胃不舒服就特別想喝雪碧,將子下去我會胖使的啦........

 

不過呀,我有時候覺得懷孕時的吐也許也是寶寶在反應「媽媽妳吃到不好的東西啦!」

有一天胃口很不好,整天都只吃了粥,

晚上跟老公去散步吃了一點路邊的關東煮, 還喝了關東煮的湯,

喝的當下覺得挺好喝的,但是一喝完就覺得不太對勁, 覺得味素加很多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反應這麼遲鈍,喝完才發現)

晚上洗澡就吐光光啦!  

 

不過這臭小孩怎麼都不覺得麥當勞還有汽水是不健康的食物呢?

他的阿母到現在吃麥當勞還沒失敗過耶.....還常常很想吃麥當勞薯條....

下個禮拜要過農曆新年了,我還是在心中默默期待害喜症狀可以一夕消失~

我很想回南部吃粄條、吃大餐啊!

 

這一兩週是個公司的尾牙周,先前我跟老公是完全沒抱任何希望,

畢竟去年老公已經有中獎,今年應該沒他的份了  XD

沒想到,我們家寶寶讓他的爸爸尾牙抽中董事長加碼獎哩!哇哈哈!

好吧~有聊慰一下媽媽的不蘇胡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