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文/圖 克羅蒂德。佩杭

有了寶寶之後,我開始找尋一些顏色、畫風鮮明的「厚頁書」,

我所謂的「厚頁書」就是用比一般的紙還厚的紙來印刷的書啦!

這本「轉轉我身邊的世界」就是一本還蠻有趣,而且可以說很多故事的書唷~來看書吧!

嘿,看封面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呀,這本書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可以唷!!!

未命名-9782

封面上有好多繽紛的小圖,打開書的扉頁也是這樣精緻美麗的畫風:

未命名-9783

光是這一頁就可以跟小孩聊好久(我果然很愛說話 orz)

 

這本書的每一個跨頁都是一個獨立的小主題,而且每個主題還會給個要尋找的東西讓小朋友參與找一找,

我翻拍了三頁來給大家欣賞,應該就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這一頁是說「我有好多好多衣服在身邊,還有一頂大大的帽子」:

未命名-9786

於是就可以看到這一頁有好多服飾的配件,像是衣服、褲子、扣子、針線....

當然,眼睛很尖的小朋友應該可以迅速找到故事書中要的「大大的帽子」!

爸爸媽媽念書時就可以一邊和寶寶分享跟服飾相關的一切一切,

像是拉拉寶寶的衣服,跟他介紹:「這是衣服~」這樣。

 

下一頁則是「我身邊的世界,都是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有一隻小刺蝟」:

未命名-9787

有沒有找到小刺蝟呢?

這一頁就可以跟寶寶介紹好多好多種的小動物,還有小動物喜歡吃什麼~

我好喜歡這一頁的小紅帽寶寶,因為跟我的小松果的打扮好像: 1619111_10202319963097700_1435421123_n (哈哈!)

 

再來一頁,「噢啦啦!我身邊有好多好多書,連我的藍色小貓咪也愛看」:   

未命名-9788  

哈哈,有沒有找到可愛的藍色小貓咪呢?

 

整本書都是這樣精緻的畫,可以轉來轉去找想要找的東西,

每一頁的內容也很豐富,可以延伸講很多很多話給小孩聽,我最近還蠻常用這本書來跟寶寶聊天唷!

小孩也很喜歡鮮豔的圖片,我拿這本書唸給我兒聽,他往往都很開心,

而且因為書頁很厚,比較不怕小朋友的小手摧殘,我也都放給小孩去摸去拿,到目前為止書還好好的 XD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