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6872.jpg  

小寶貝出生後,就幾乎沒有出去玩耍,實在好乖啊我!

終於終於寶貝稍微大一點,作息也比較正常,

我們趕緊安排到宜蘭的小小旅行,順便消耗一下老公的旅遊補助  :p

不過要先說....這篇遊記很簡略,

因為...其實根本也沒去哪兒,我們幾乎沒安排行程,

直到要出發的那天早上都還不知道要去哪裡,連幾點要出門都很無所謂,

哈哈!整趟行程就只知道要去宜蘭,真的完完全全是「走著瞧」路線 

整體而言,只有在飯店方面有稍微做一下功課,選擇宜蘭的蘭城晶英,哈哈!

(單純因為蘭城晶英提供嬰兒床、消毒鍋、嬰兒澡盆...寶寶用品,方便很多,且價錢剛好符合我們需要)

但我還是很想記錄一下第一次帶小松出遊(第一次一家三口的過夜旅行耶~~),所以硬要寫一篇 XD

 

第一天接近中午才出發,我們先到礁溪國小前吃了柯氏蔥油餅:

未命名-6755.jpg  

這家蔥油餅好多人排隊喔,排隊時一直有別人家的小孩來看在嬰兒車裡的小松,

嗯,我其實不排斥小孩被看,但是不要動手咩......

我實在無法接受不認識的人動手摸我兒,所以有跟那個小朋友說:「可以看可是不要摸喔!」

希望那位小女孩不要覺得我是壞阿姨,也想呼籲大家真的不要隨便動手摸別人的小孩啊~那是一種尊重。

 

吃完蔥油餅居然就飽了(我果然感冒,食慾不振),

印象中羅東林場還蠻適合推嬰兒車的,所以就往羅東林場過去嚕~

未命名-6794.jpg

羅東林場很舒服,有淡淡的木頭香,我們推著推車散散步,也讓小松感受一下在樹林間的味道。

未命名-6780.jpg

未命名-6788.jpg  

可是小傢伙好像有點想睡,或者是到陌生的地方不太習慣,一直呈現呆呆的臉,

未命名-6782.jpg

我跟老公來一張「偽約會照」,噗哧,小松整個被咖掉不在鏡頭內。

後來想說讓小孩在推車裡睡一下,就推著鬆鬆在林場裡走路,

繞了好大一圈,小松依舊瞪大眼睛好奇的東張西望,我們怕他累壞,就去飯店報到啦!

(實際上是:媽媽感冒真的很不蘇胡,很想回飯店睡覺)

所以就去蘭城晶英check in啦~

 

要來稱讚一下蘭城晶英,嬰兒用品真的很齊,對帶小孩的家庭來說很方便,

我忘記帶洗奶瓶的清潔劑,他們也幫我想了辦法,很感謝!

未命名-6809.jpg

到飯店後,我們家小松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在床上開心的踢腿、趴趴,

跟在戶外的囧囧臉完全不同啊~果然是一枚小阿宅!!!

我們房間的view很好,可以看到蘭城晶英的游泳池(可惜是冬天,沒有比基尼辣妹可看):

未命名-6812.jpg

還可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未命名-6814.jpg  

我們家嬰兒在房裡光溜溜的玩的超開心:

未命名-6833.jpg

未命名-6838.jpg  

小孩光溜溜給媽媽拍照的同時,爸爸已經在浴室放水準備給小松體驗「游泳」的fu囉~

未命名-6851.jpg  

第一次帶上泳圈的小松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情,接著老公就輕輕把小孩放到水裡,

小嬰兒對水的反應很好,可能是還沒忘記在媽咪肚子裡游泳的感覺:

未命名-6854.jpg 未命名-6856.jpg

未命名-6858.jpg  未命名-6857.jpg   

在水中漂浮、踢水都很怡然自得,連不小心喝到一口水都完全沒哭哩!

(噗哧,小松平常洗澡都很想偷喝洗澡水,游泳時終於被他喝到一口,他好像挺喜歡的 orz)

我看著寶寶在水裡漂漂的樣子,想像著他在我肚子裡也曾經這樣漂浮,莫名的感動  T___T。

 

第二天天氣很好,一家人睡很飽,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前往鄰近的新景點「幾米公園」逛逛,

幾米公園是今年六月剛完工的小公園,裡面放了一些幾米作品的立體模型,

主要是以「旅行」還有「記憶裡的片刻風景」為小主題,蠻可愛的一個地方: 

未命名-6873.jpg  

(星空的等車場景)

 未命名-6882.jpg

未命名-6893.jpg  

(微笑的魚的場景)

(我兒又進入想睡覺模式,一臉呆,但媽媽很興奮 XD)

未命名-6889.jpg 未命名-6890.jpg

(向左走向右走的行李箱)

(太太要帶著孩子離家出走嘛?)

未命名-6895.jpg  

未命名-6910

(地下鐵場景)(好彩色,好好看的全家福  ^___^) 

逛逛孩子想睡了,我們又上車...然後就準備回家了,噗。 XDDDD

 

回家時我們決定開東北角看看海,寶寶在車上睡,我們就沿途看著藍藍的海,晃著回家,

這樣悠哉的小旅行,對於有小寶寶的我們來說真不錯,有放風的感覺。

回程在南雅奇岩附近,小松醒了,於是我們隨性地停了一下:

未命名-6953  

雖然寶貝現在還看不太懂,也可能沒有記憶,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帶著寶寶到處走走,

我深深相信到處走走並不會讓孩子的心野掉,而是讓他們知道世界很大、很美好  :D 。

未命名-6944

第一次小旅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