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笑容超迷人、超療癒的!

雖然知道寶寶最初一個月的笑容其實根本就沒代表太多意義,

但是當媽媽之後就變得很盲目(咦?),總是被寶寶的燦笑逗得心花怒放、開心不已,

或許這就是生物求生的本能,因為吼~要可愛一點才不會被丟掉 XD

就像我和老公雖然天天睡眠不足,但是看到可愛的小松臉上綻放的笑容,

真的就一點都不覺的累,心甘情願的為他忙、為他累呀!

 

來看看小松果第一個月的笑容們:

DSC_2192.jpg

剛出生在產房就會笑了,這時候好像一隻小熊貓。

DSC_2237.jpg

回到病房之後也還是會無意識的牽動著嘴角,他也順便牽動了爸爸媽媽的心。

DSC_2429.jpg

回婆家後,大伯來看小松果,拿了個大紅包,這小傢伙「見錢眼開」,笑的好開心。

DSC_2529.jpg

小嬰兒最常的就是在睡夢中的笑了,沒意義,但是爹娘看了很滿意,

或許是寶寶做了個甜蜜的美夢吧!

DSC_2711.jpg

這是松松牌標準笑容,我兒最常對我露出這種笑,當娘的真的抗拒不了啊~~(迷暈了)

DSC_2836.jpg

笑的憨憨的,好可愛!

DSC_3016  

邊玩邊笑,小松果蠻活潑的,沒用包巾包著的時候總是手舞足蹈,還搭配著咿咿呀呀以及可愛的笑。

undefined

穿新衣服好開心~

秋天來了,我就不讓寶寶一直吹冷氣,有時候會開著房間的窗戶,讓自然風進來房裡親親我的寶貝  :)

DSC_3365  

這就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和我一樣愛笑、愛哭。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