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居然來到了39周!

原本挺擔心寶寶會提早退房的,看來是瞎操心了   

這個禮拜已經開始出現假性的陣痛,尤其是晚上最為明顯,甚至常常被痛醒(還滿頭汗),

不過這些痛的頻率都還不規則,所以被歸類成「假性陣痛」,

只是寶寶與我的身體都在為生產做準備罷了,而我也耐心的跟寶寶溝通,並且做一些舒展的動作,

希望我們的生產經驗可以平順。

 

39周產檢,醫生摸肚子說寶寶胎頭降低了,大小也正常,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不想退房,

莫非真的是單人VIP套房太舒服,不想那麼早退房...

還是他最近跟著我們看新聞,覺得這個世界紛紛擾擾,在媽咪肚子裡比較安全咧....

(噗,不過無論如何,時間到了就還是要出來呀!我的傻寶寶!)

老公因為很擔心寶寶繼續在肚子裡長大,我生產會不順,於是天天在跟寶貝溝通喊話,

跟他說這個世界雖然很亂但是還是很有希望的...

跟他說要帶他去騎車、玩玩具、去玩、做這個做那個....

也跟他說他的床、車子爸爸媽媽都準備好了,比肚肚裡面舒服...

老公甚至還很搞笑的開始恐嚇寶寶,說他再不出生就不要講故事給他聽了 XD

( 看著老公一邊擔心我的身體、一邊又要擔心寶寶,常常說出一些讓人又好笑又感動的話,

    真的覺得這個時刻的男人又帥又可愛。  )

 

我每天的走路運動也增加到兩個小時,每天沿著家附近的路走呀走、走呀走,

DSC_2051 

(假日到河濱散步的留影,是個前凸後翹的孕婦 XD) 

在家裡也努力做一些瑜伽的「蹲」的動作,也在我們公寓樓梯爬上爬下,

每天運動量都很夠,腿都快要長二頭肌了,

可是我們小松果還是不動如山、穩穩躺在媽媽子宮裡,

莫非是媽媽我常常跟小松果說:「媽媽好喜歡你在肚子裡的感覺唷!」

於是這貼心(?)又可愛(?)的小人兒決定讓媽媽享受整整40周的孕程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松果應該是老天爺派來教我「要有耐心」的小寶貝,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是標準的急性子射手座,

很多事情想到了就想要趕緊去做,可是偏偏生養孩子這件事情是無法急的,

我跟老公結婚兩年後,開始期待要有我們的寶寶,一直到結婚三週年才盼到了我們的孩子,

而懷孕後,也是什麼也急不得,動作要放慢、產檢要定期,都不是「想要快」就可以的,

然後,懷孕到了37周之後又開始期待寶貝的誕生,可是寶寶又要叫我有耐心慢慢等,

等到了39周他還不想退房,哈,這部是老天派來教我「有耐心」的嗎?

(出生後更是要很有耐心,要陪著寶寶慢慢長大)

 

另外,這禮拜我親愛的大姊還有姨媽、舅舅都來台北找我們,

哈,本來是預計小寶貝應該要報到了,他們可以來看新鮮出爐的寶寶,

沒想到小松果還窩在媽咪肚子裡,所以大家只能看肚皮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也沒辦法) :P

於是大家一起到新北投找小舅舅,順便走走路,難得大肚皮時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

姊姊來台北我真的好開心,已經兩三個月沒有見到姐姐了,

可以嘰嘰呱呱的聊天真的很高興,以前人家都說不要嫁太遠,我現在漸漸有體會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我的媽媽跟她的兄姊一直都住得很近,大家有事情都可以互相幫忙、互相照料,

連不想煮飯都可以跑去兄姊家吃飯,實在很方便溫馨,

可是我現在一年只能見到自己姊姊幾次,雖然我姊都不煮飯的,但是還是會很想找她聊天,

好險現在有電話還有skype,不然實在應該要住近一點比較好,跟姊聊天很放鬆。 XD

 

 

這禮拜的肚肚照:

39w

肚子還有變大嘛?

DSC_2111  

我是覺得緊緊的。

39w  

老公幫我拍的。

 

 

這星期我們訂購的汽車座椅也順利到貨,是我和老公考慮、查詢了很久才決定的Britax first class,

是一款可以前向、後向轉動的成長型汽座,而媽媽我選了稍微不那麼暗的紫色:

th-1  

這台汽座將會陪伴松果好幾年的時光。

松果要是這幾天還不出生的話,那我來寫篇開箱文好了 XD

 

再宣導一下:

汽車座椅對每個寶寶需要搭車都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怕麻煩而不用,

寶寶的生命安全不是可以開玩笑的!

當然啦!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搶快、不要爭,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