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年齡:8歲以上

遊戲時間:20-25分鐘

 

埃及的金字塔、木乃伊總是有股特別的神秘感,

我本人是相當害怕木乃伊那一類的...藝術品(傳說中的膽小如鼠就是我),

可是這款木乃伊遊戲,卻讓我每天都很想玩一場耶!超推的!

DSC_3478  

古墓迷蹤,說的這麼抽象,其實它就是一款好迷人、好迷人的鬼抓人+躲貓貓遊戲哪!

而且設計的很3D立體,我好喜歡噢噢噢~

DSC_3524  

遊戲盒打開之後,可以依照它的設計,把中間那片磁板立起來,然後把帳篷跟金字塔的飾板裝上。

這款遊戲尋寶獵人的骰子超可愛,除了1、2、3、4之外,還有箭頭、木乃伊,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DSC_3501-2  

 

1就是走一步、2就是走兩步、3就是走三步、4就是走四步,

然後箭頭就是可以直線衝到很遠的地方(躲木乃伊),

骰到木乃伊...那就給木乃伊賺到了~因為木乃伊就可以增加走的步數囉!

DSC_3527-2     -->  像這樣,木乃伊就可以很過癮的走7步了!

 

 

木乃伊還有他的骰子也不遑多讓的可愛~

 DSC_3502-2  

是不是很可愛,覺得這隻木乃伊好像蠶寶寶之類的動物 XD  

如果木乃伊真的長那麼可愛,我就真的一點也不會怕去看木乃伊展了!

 

遊戲的規則,就是一個人當木乃伊,其他人當尋寶獵人,

兩種不同身分的人,就在遊戲版的兩邊,木乃伊的任務就是要阻止尋寶獵人拿到寶物:

DSC_3495  

遊戲設計的很巧妙,擔任木乃伊的鬼...噢,擔任木乃伊的人,可以抓著木乃伊人偶吸著磁鐵跑...

而尋寶獵人決定自己所屬的顏色之後,要依抽到的寶物卡去找寶物。

 

遊戲開始時,兩者都要待在起點(木乃伊在石棺、尋寶獵人在地窖)~

接下來就要各憑本事囉!

DSC_3483    

尋寶獵人出發後,通常都會往自己抽到的寶物卡前進(這廢話,因為先完成任務的人就贏了嘛...)

DSC_3499  

而木乃伊就要從蛛絲馬跡中去猜測獵人的走向,想辦法抓到他,然後拿到生命標記卡,

我玩的時候很蠢呆,常常沒兩步就急著去拿寶物,然後就會洩漏蹤跡,沒兩下就被臭老公逮到,

被木乃伊抓到的尋寶獵人,就只能回到木乃伊基地:石棺,重新出發。

被多抓幾次之後,我就學乖了,要先做假動作,混淆臭老公的視聽之後再去拿寶物。

遊戲進行中實在很緊張欸,因為會看到白白的木乃伊磁鐵四處游移,真的很像是在玩桌上版的鬼抓人!

然後有時候也會看到木乃伊一直搔頭,不知道要往哪裡抓獵人(木乃伊看不到人)挺好笑的  XD

 

最後,看木乃伊先拿到一定數量的生命標記卡,還是尋寶獵人先拿到所有寶物,

誰先達到目標,就是誰贏囉!

所以,尋寶獵人們可以一起屏氣凝神的互相幫忙、互相COVER一起閃躲木乃伊囉!

 

 

最後最後最後,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堆可愛的小磁鐵,

白色的就是木乃伊磁鐵,他抓到人的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就像這樣,會"鋪搭"很清脆的一聲,把尋寶獵人的磁鐵抓起來喔!

超搞笑又超可愛的!

DSC_3505

DSC_3506 

DSC_3507 

 

有沒有被抓到的感覺!?

總之,這款遊戲我個人真的超喜歡、超推薦的,大人玩也超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